论坛交友信息未经核实,网聊须谨慎。
四城婚恋 - 第四城官方实名平台
成都同城实名婚恋交友平台,成都第四城旗下品牌。提供免费上墙、1V1精准匹配、一键查询联系方式。
加四城婚恋客服淼淼 i_ximeier01咨询
https://love.4c.cn
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静静是我呀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110浏览【15188
热帖


Ladies  and  女士们

今天星期五了

而我们也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狂欢

有木有很激动

有木有很兴奋啊

毕竟等了一年啊


为了衣服、

为了包包、

为了美丽

姐妹们冲啊



所以今天的状态是这样的


几下几下的
先把手上的事情搞完
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
坚决不能加班啊

想想晚上的抢购大战

心却开始不受控制

是不是感觉这个周五格外的不一样
是不是在想今天晚上的晚会自己可以抢到一块钱的东西
(哎,去年的我就失利了,但是一定要苍天晓得我不认输)
是不是在庆幸今年的双十一是周六,周五晚上随便嗨
这么贴心有木有
但是最贴心的还是我们的冲壳子啊
风里雨里【冲壳子】还在原地等
不离不弃
就等你来点开看下它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静静是我呀 于 17-11-9 11:47 编辑
本主题由 misyforever 于 17-12-2 16:36 回帖
2 0 0
每周的今天,都是满怀期待的心情在上班,因为过了今天,美好的周末就又来了啊,要桓起竖起的睡到自然醒。
早上高兴,到了公司,但是却发现,我的桌上上咋有点不对呢??!!







EXO ME  ??!!
大早上的我买了手抓饼来的
不用给我加餐啊


被坑的除了在办公室的我
还有那些在被同事放在外面的狗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
以及那些塑料口袋做的雨衣……




当然,还要谢谢最亲爱的主人
记得帮你把鼻子给漏出来
不然就不是
真•狗袋
而是真go die了
下面这位,你笑得太开心了点



然而,这几天,我静静妹儿有个朋友
才是真的想狗带
因为到了适婚年龄
而且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要到了
母上大人一直在催到相亲
然后……


这么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
也可以说是相当严谨了
虽然我朋友是万般滋味涌上心头
毕竟曾经的他可是天选之子



试问能坐到这个位置的是不是天选之子
还有老师贴心的为你挡住刺眼的阳光
正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看来一点都不假啊

曾经的他在校园可是风云人物
校运动会入场的他是这样的



深深的记住自己的专业
就是这么有个性
一出场就吸引所有的眼光
因为他真的

不一样的还有学校这样一群人










话说回来,在学校的时候作为一名追星女孩
我一直在为偶像贡献钱包的路上
偶像发新歌了

偶像拍电影了
买票
偶像出周边了

而直到看到这个周边的时候
我真情实感的体会到
我是多么的穷



这么真的周边
我只能眼看到它消失


前几天,大师兄陈伟霆来成都参加活动
一大群迷妹去迎接
更是为他献上了我们成都的特色
火!锅!花!






让他刚下飞机就能感受到成都的火辣
只是你们咋不顺便带个锅去呢
就是不晓得大师兄是吃鸳鸯锅还是红锅了
还有静静妹儿要说下
咋能只是菜呢
我看到金针菇、西蓝花、辣椒……
肉呢?肥牛呢?毛肚呢?
哎,还是要给差评啊

给差评的还有又一次欺骗我感情的UC标题党
看到一条新闻
标题是

震惊!弟弟插哥哥的洞!哥哥还一动不动的在笑!高清大图流出!



带着好奇的心理
我点进了这条新闻
然后我看到的是……





说!
标题是哪个取的
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而且骗子还不止这些








哈哈,慕容云海你真的够了
你那么有钱还骗别个出租车师傅
再说回来
静静妹儿想打死的还不止这个小编
还有我自己
因为当我看到这个
是真正的在心上插刀啊
(PS:虽然天天都被我00后的弟嫌老了,但是我还是很坚强的存活啊)
但是看到这个00后的护肤品
我才真心觉得自己是又老又粗糙啊











再来看下这些的价格









之前出了一份什么时候睡
用什么样保养品的对比








哎,毕竟时代在进步
社会在发展
想想曾经的你的小时候是这样的


而现在的小朋友是这样的


真的是我老了
活得太不精致了




而且作为都市丽人
我们的日常是这样的















但是……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一说到穷,就要说到双十一这个话题了
本来双十一这几天就是很有趣的日子


而且双十一的付款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
课代表已经划出了重点
就问你是哪种啊



而在各位男性同胞们想制止自己老婆的同时
阿里的程序员们却和自己老婆打了一个赌



说,你们是不是拉仇恨的
毕竟不管有不得bug
你老婆都会清空购物车的啊
看来还是太单纯了
反正刷的都是你卡啊

当然也有聪明的老公


老婆:老公,你说嘛,双十一要不要我买
老公:那你听不听话啊
老婆:听话(保证脸)
老婆:好,那听话,我们不买了



看下人家好聪明
当然可能这一切都只是徒劳

下面就是一些双十一防止剁手的指南
主体还是多方的
首先是来自单位的制止



这是哪个公司
我去应聘还来得及吗
还有这样的



还有一些很有自我认知的女性
在双十一这天让自己去不得网的地方









所以啊
到最后结果是恒定的
那就


双十一折扣力度那么大

但是最该打折却是这个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好了在,这期的冲壳子就到儿了
祝大家今晚都能够抢高兴
抢安逸
想抢的都抢的
这是最好的祝福
本周冲壳子
杀!割!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近期回顾:

【冲壳子·173期】你不能再进来了,我已经满了!你满了,我就溢出来了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35960-1-1.html

【冲壳子·172期】还在花一样年纪的我,居然买了这个东西,我怕回去我妈会打死我!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34825-1-1.html

【冲壳子·171期】早上看见一个站姿很妖艳儿的人在等车,我掐指一算,她应该是在憋…(回复有福利)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32932-1-1.html

【冲壳子·170期】这辆车为什么一直在发抖,是不是天冷了?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31437-1-1.html

【冲壳子·169期】国庆到了,答应我这些事情千万不要做,不然我怕过完节就见不到你了!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20659-1-1.html

【冲壳子·168期】油腻的大屁股外加一个油爆爆的Kiss!这样的诱惑就问你心不心动!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18536-1-1.html

【冲壳子·167期】走太急随手买了包姨妈巾,现在只能在厕所捏糖耍…搞快江湖救急啊!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16197-1-1.html

【冲壳子·166期】绝不食言,当着全公司的面冒死祭主编,祭完我先跑怕主编要回来找我!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13977-1-1.html

【冲壳子·165期】看到这个,我只想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11790-1-1.html

【冲壳子·164期】七夕前曝光这个渣狗!防火防盗还防他,贵圈真心乱!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09948-1-1.html

【冲壳子·163期】老司机开车咯,它有没得18厘米我不知道但它的重量我算得出来!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04746-1-1.html

【冲壳子·162期】难以承受的爱!奶奶给手机织了件毛衣!手机快卒!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03588-1-1.html

【冲壳子·161期】我交朋友不在乎钱多钱少,但绝不会和40度以下城市的人交朋友,不熟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501407-1-1.html

【冲壳子·160期】老铁,你以为你过得比狗累,狗比你幸福多了好吧!

地址:http://Lsiy.cn/thread-1245489362-1-1.html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机智如我的,已经掌握双十一机密了。
回复看看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
✨✨✨
Picacho uses one hundred thousand volts
✨✨✨
✨✨
今天周4

        大龄剩男,惹我必娶。
看看
必须先回复
今年双11数学不好的同学,估计过不了哦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
X